close

這星期的週休回彰化
雖然知道下星期要考試
但還是不放心老人家自己回去
因為怕發生危險
怕人財兩失
怕極了
到了田中
姑姑來接
之後又去外婆家
等待兩人去做頭髮
回到姑姑家
看見帶點疲憊的daddy(姑丈)
坐在沙發上觀看選情
當然啦
難得在上課期間的假日回去看看他也事件很幸福的事
之後便幫他按摩一下子
突如其來的電話聲
他便出了門
回來時
我們3人正在廚房聊著
之後ㄋ
扯著扯著又開始說起了醉話
但我知道
他並不是在說醉話
而是酒後吐真言
因為擔心親子間的問題
雖然火藥味滿濃的
但我想
或許就像個不變的定律
親子關係=孩子+父母
在當下他擔憂姐姐的事
一 一說起他藏在心中的話語
說著說著
時間已過了許久
雖然明日要坐車
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安心的入眠
就問他要不要按臉(那是件很舒服的事)
於是在一邊按一邊聽著他說的話
看著他憔悴的臉加上白髮也變多了
實在...
不過說著說著也明白到他的心裡再想些什麼
他是個很好的爸爸
就像那不變的定律一樣
父愛=父親+關心+孩子
也常在按摩的時候告訴他
您不老,您很年輕,就像20多歲的年輕人一樣
在我心中您是最帥氣的
送給您的戒菸用品有用了ㄇ?記得要用喔
能夠也有您的陪伴,我真的很幸福!
爸爸,我愛您
也許這些話在你講出去的時候
他是有多麼開心
看的他滿意的笑容
我也開心了
畢竟那是對他的一種認同
爸爸,我愛您
這話或許會也些許的不好意思
但在講出去時
那種愛非比於戀愛
而是關愛
畢竟,當我他說出時其實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ko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