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別人在乎你時
你應該感到非常幸福
因為
那種機會是難得的
或許我過於在乎他人的眼光
在乎他人的想法

可是我卻得不到
在朋友
在工作
在家庭
我很後悔
為什麼為他們付出那麼多
得到的卻是....
難道我做錯了嗎
曾經
想去5樓一躍而下
什麼煩惱都沒了

難道
真的等到失去時
才知道珍惜ㄇ
每次表現好時
什麼也沒講
得獎時
什摩也沒說
我什麼就唯讀我會得到這樣的待遇
哥哥妹妹都有
或許
我不是你們生的???
扯暴了!!
我很希望可以得到一點點的眼光
注意到我的存在
而不是在別人面前裝的很好
對!!!我就是不會出去打工
就是因為我
害你每個月都要花很多錢

為什麼哥哥當初沒有
你還跟我記較那麼多
我很省
但就是如此ㄇ
記帳
還算給我聽
那下次要不要吃個飯也要記
還月結勒
我現在唯讀那個從小時候就很愛我的乾Daddy給予我支持
還有其他人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做什麼事去結束
畢竟他是讓我感受到被呵護的感覺是什麼
父愛的感覺是什麼
有時候想坦言
我,你們在乎過ㄇ???
但你們都會虛假的回答
我很受傷
傷到心都壞死了
一言一語
針針刺進我的痛處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只想大哭一場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ko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