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一切真是天有不測風雲
今年的事情好多
檢驗結果讓我很擔憂
沒事甲狀腺結痂
天阿
我好害怕
都是自己害的
動不動愛生氣
動不動愛計較
忘了吃飯
忘了把自己照顧好
有時候
忘了自己到底為了什麼
而努力追求著
害怕真的夢醒了
所想像的一切將化為烏有
煙消雲散
如陣陣在夜空中消逝的火花般
假如
我可以再次去抉擇
我.......................................會選擇忘記
忘了幸福
忘了過去
忘了夢想
忘了不堪的一切
表面上

我很會裝
裝的我也忘了是真是假

我其實不快樂
對一切事物
我只抱持著那看待秋季落葉歸根的景象
好久沒有開心的遊玩
逛蕩在笑聲中的回憶
好久沒有去感受那冬天裡的太陽
溫暖中帶點希望
好久沒有去看海
讓他帶走我的無知與心煩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
跑著跑著
回頭一看
什麼也都沒有
只有...留下的腳步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ko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