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雨綿綿
有時放晴
有時下雨
有時多雲
人生阿
小時了了
長大了就會有更多的是需要去解決
常想
我到底要什麼?
爲什麼要這麼拼去完成"?
爲什麼要把自己搞到瘋.煩
或許
人就是這樣
盲目的尋找那唯一的核心
可是
當人類了,會開始墮落放棄
一切的開始將成為歷史的結束
THE END
故事的結尾
不像是童話中完美的結局

我想改變
改變自己
改變心態
改變看法
可是,幸福的定義應該由自己掌握
在多時間還是隨著歲月的流逝
一同流向那一去不回的星河中
以前的我
習慣自己去體驗悠閒的生活
現在的我
只爲了工作
爲了一個肯定
不斷的付出
有時常有人問我
爲何要這麼執著
何必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庸人自擾

可是
別人並不了解
我的想法
因為太多的傷害
太多的波折
造成不信任自己
   不信任他人
   不相信一切
以自我中心為主
我也很累
但我真的只求那份安全感
那份被關心的感覺
一個外人
造成我的怨恨更深
一句話
足以讓我心冷
一個決定
徹底的殺死我的心
表面上如此
心中卻是很悲傷

就連那份唯一的希望
那讓我更有動力去完成夢想的力量
卻因為一些事都化為烏有
很悲哀
波折不斷
越來越不喜歡回家
卻在生活周邊
我發現
他,是有著相同感覺的人
壤我更想去親近他
至少
我會快活些

當停下腳步一看
什麼都沒有
一切皆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ko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