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外面出大太陽
卻還感覺到心中莫名的寒冷
明知道你是故意的
卻要裝的一副好人樣

最近煩死了
到底想把我整到何時
**雄
你就盡量去用你的偏見
套用在我身上

手機遊戲就了不得
你算什麼阿
莫名奇妙
請你幫我抓程式
結果ㄋ
沒有結果
好笑忠偉借你就借
還說什麼:你手機型號多少我幫你抓
別忘了你對我說的
"什麼你這老人不適合玩拉
趕快去玩你的股票 ,死老頭"

我沒有在玩只是了解順便學習投資
難道
只要是學習投資的人都老
好要針對是吧!!!
休想再讓我把你當朋友看待
你不屑
我更不需要你的施捨
也不想想之前你有難怎麼幫你
好樣的
真夠不要臉

去跟你的團體吧
盡量阿

只會說我老
老礙到你了喔!!!!
你遲早也會老拉
追丫頭
想太多啦
人家會看上你
在說啦
不是我愛唱衰
你阿
嘴砲
擺爛
老干你屁事
該該該
狗喔
煩死了
你們就盡量墮敗吧
我忙死了也不會幫忙一下
算什麼ㄇ朋友ㄇ
我靠
不要只會哭訴說你很怎樣......
好心安慰你
你是怎樣對別人說
"嘴長在他身上"
"我之前有這樣說你ㄇ???"
如果你認為我們不是朋友
那很好
我請班導掉我走
幹!!
好火
看我怎麼修理你
等著瞧
我會讓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ko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