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忙著賺鏂鏂
瘋狂的騷擾週遭的朋友們
因為...人家家裡再賣枇杷ㄇ
當然啦~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說是推銷不如是分享啦

日子久了
心裡難免有些空虛
就怕擁有的會在轉眼間消失
乾 dad或許是因為我造成他的壓力
只能跟他說道歉

學校的事也好多
讓人很累
同學間的言語轟炸
讓我....很煩
想當閒人
卻沒辦法如願
怕是怕甲狀腺有種起來
因為要檢定了
哈哈哈
我想
班上的"河豚"(刺龜)
說我管太多
但...我覺得是你吧
不懂得檢討
還敢說!!!!!
希望你跟某位自大的人改改個性
不然老是說我囉唆.老......
去你的.......年輕了不得喔
告訴你啦
你也不差阿
講白些就是只看得到別人的缺點
盲目的看著自己的世界
搞屁喔
看股票就是老人
你他ㄋㄞ ㄋㄞ的
這叫做理財學習
懂不懂!!!

出去透透氣應該是件好事
懶得理你
要冷就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ko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